民間台港兩地聲明登報 促梁振英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4日訊】香港泛民主派議員及民運人士等三百多人星期二(3號)在三份報章刊登連署聲明,強調抵制中港融合,拒絕被中共赤化及反對被規劃強搶農地,並且不滿特首梁振英施政不當,要求他下台。

超過三百人以一人一百元的方式在香港《明報》和《都市日報》,以及台灣《自由時報》連署刊登廣告,聲明的標題是「換特首是出路,還香港人一個家」,強調要抗融合、拒赤化、反盲搶地,批評特首梁振英撕裂香港社會。

香港立法會議員 范國威:「令到香港社會在政治、在經濟、在文化層面都是受到衝擊,都是受到大陸化和赤化的。梁振英要下台,為香港重新上路做一些事。」

對於特首梁振英批評在台灣報紙登廣告令人不明,環保觸覺主席譚凱邦反駁說,此舉是要提醒台灣人以港為戒。

香港環保觸覺主席 譚凱邦:「他們的留言是多謝香港人的提醒和提點,對香港人無言感激,所以我們現在見到這個在台灣登的聲明,是相當成功的。」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