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53】二、正義匯集! 全球逾80萬連署反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6日訊】在12月國際人權日前,各國正如火如荼展開反中共活摘器官連署,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連署由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FAFOH)發起,已經引起全球32國,四大洲,超過80萬人的響應,其中有七千多位是醫師。我們除了要帶您看國際正義聲音,還要帶您從中國法輪功學員家屬們的親身口述,了解持續在中國土地上的悲劇。

今年11月12日,有多重意義,在中國,因為中共三中全會,百姓面臨加大維穩,在部分海外華人地區,則是紀念「醫師節」,反思白袍初衷。

而一份國際連署,將兩者緊密相連。超過7000位世界醫師,加上來自32國80萬的正義人士,強烈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行動阻止,這星球上,從未有的邪惡。

西班牙國家器官移植組織創始人 拉斐.麥特桑茲(Rafi Matt Sands):「其實中國政府裡的一些人也知道這是真的,肯定的。所以說這些不能允許事情繼續發生,100%不能。」

西班牙移植泰斗強烈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美國維州醫學協會也宣布,促請美國國務院對中國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全面透明調查。他們也要求國務院向美國公民發布器官移植旅遊警報,並禁止參與非法強摘人體器官者入境。

美國維州醫學協會成員 布蘭德斯( Manuel M. Belandres):「美國醫學界大都不知道這一情況。現在是讓所有的醫生、全美國50州的醫生都了解這一情況的時候了。」

醫師節這天,台灣宣布取得2016年世界醫師大會(WMA)主辦權,對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大會籌辦人表示譴責。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 蘇清泉:「死刑執行不清不楚,那個是要受到譴責。如果是強行摘除,那更是要譴責,這方面我們會持續關注,來展現我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其實,世界醫師大會(WMA)理事會早在2006年,就通過「關於中國器官捐贈的決議」,強調不能以囚犯和其他被關押者做為器官來源。

而中共,從2006年以來,都是一面否認罪行,一面放出會「改革」的煙霧彈。而國際專家不相信的原因,很清楚,因為這長達14年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牟利的機器,沒有停止。

法輪功學員黃國華,受盡多項酷刑後,終於被營救到海外,他在電視節目上悲痛講述,自己的妻子羅織湘,是如何從一位工程師,被推入派出所、集中營,遭受折磨後又被帶進醫院。

他轉述羅織湘的妹妹所見,描繪這些在醫院的不尋常畫面。

法輪功學員黃國華:「急診室傳來一陣慘叫聲,我大姨子趕緊去看,有一個門縫,沒關,沒關嚴的門,她就看到,那些人就在脫我妻子的褲子,這個時候有一個610就在那喊,是誰在偷看啊,一下子就把門關了。」

手術過程對家屬保密,卻讓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份子參與,這是許多法輪功學員家庭,在中國面臨的不公遭遇。

後來,年僅29歲的羅織湘被快速宣布腦死亡,但是家屬拿不到病歷,連死亡報告都沒有警察簽名。即使如此,610份子,仍要求將羅織湘快速火化,後來警察將黃國華帶到妻子的棺木旁。

法輪功學員黃國華:「那種慘烈,也沒有頭髮,而且,眼窩深陷,甚麼都沒有,簡直就是,不可想像,我認不出來,我不認識我太太了,那個時候我真的是,想打開 棺材,我去抱她,可是我在那裏,都不到兩分鐘,警察就把我拖走了,我多看一眼都不行,然後到了門口,那個610的警察,就立刻讓我簽字,我問他,幹甚麼簽 字,他說,簽字火化你太太。」

每句話都是真實而痛苦,黃國華最後還是沒有幫太太找到逝世真相。

《國家掠奪器官》一書中,有文章估計,從2000年到2008年,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之前,兩位加拿大調查員,大衛‧喬高、大衛‧麥塔 斯,也提出,包括電話錄音等52項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書中指出,大量被折磨後迅速火化的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很可能都成為移植供體來源。

14年來,像黃國華這樣活在恐懼中的家庭,遍及中國。

目前,全球反中共活摘連署還在增加,跨越32國4大洲,國際共同反對活摘器官,反對迫害法輪功。發起者,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估計,11月底連署可能破百萬人,將在國際人權日前送抵聯合國,匯集正義,搶救善良。

採訪撰稿:王凱迪 一凡 陳真

攝影剪輯:郭雲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