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看神韻 加政要:每個人都會被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5日訊】加拿大前內閣成員及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3號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渥太華的演出,從2007年第一次觀看神韻以後,喬高就成為了神韻的忠實粉絲,他幾乎每年都看,今年已經是第七次了。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是的,我還要再看第八次,第九次,第十次,第二十次,第二十五次。因為我認為神韻是世界上最引人向上的演出,我去過世界上很多很多地方。這個演出太了不起了,舞蹈演員,歌唱演員和編導的付出,視覺,服裝,音樂等等因素都非常了不起。我認為每個人都會被感動的。演出中關於中共的描述是完全正確的,但同時展現的是中國五千年文化中非常正面的精神,那太重要了。所以渥太華人,歐洲人還是南美人我希望任何人都可以理解其實中國文化是非常非常正面的,是非暴力的,如此豐富,如此深刻的內涵在這個演出中都表現出來了,我希望男人女人年輕人孩子,所有年齡,所有文化背景的人都能看。」

喬高對神韻中表現的真善忍內涵很讚賞,並表示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壞人終會失敗,我很樂觀,中國的好人即將勝利。」

新唐人記者 朱丹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