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重逢」 揭中國塑化人體血腥黑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由加拿大導演李雲翔所執導的短片「重逢」,以中國大陸一對年輕夫婦的生離死別,揭示了中國塑化人體製造業的黑暗面和屍體來源的可疑性。

由前加拿大小姐林耶凡主演的影片《重逢》(Reunion),內容講述了一名在醫院工作的大陸年輕女子,發現了流行的真人人體展背後的可怕罪行,並決定將它揭露出來。

影片一開始,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女主角有點緊張,開門發現,原來是多年不見的青梅竹馬。這位朋友因為職業的關係,知道手機都有監控系統,於是隔絕了收訊。短暫重逢後,他們互相提醒小心。

事情的起因,是因為女主角在醫院工作,無意間發現了醫院駭人的祕密,她決定在拿到證據後辭職。就在她準備把資料送出去時,遭到中共警方阻止,甚至製造車禍,試圖謀殺她。

男主角利用特警職務的關係,一直暗中保護女主角。他們結婚後,雖然兩人都低調生活,不過還是逃不過當局的監控。

這一天,男主角被他的長官叫去審訊調查,被告知女主角涉及國家祕密。

「如果陳隊長不想幫忙的話,那我們只有想其它辦法了。」

「你們想動她?」

「陳隊長,都是一家人,不要說傷和氣的話,我們現在只是想知道,到底是誰洩的密?她又知道些什麼?陳隊長一定知道,叛黨叛國的下場吧?」

男主角要求國家保護他,卻得不到長官的保證。他開始懷疑上司可能要對他太太下手了。

女主角懷孕後,一天不小心被車撞了,左腿必須裝上鋼板,一年後才能下地。

「陳隊長,夫人沒事吧?」

「還好」

「那就好,我今天一翻黃曆,上面寫著『傷筋動骨』不宜出行啊!夫人臥床靜養,恢復的怎麼樣,全看陳隊長了。」

男主角接到長官威脅的電話後,打算帶著妻子逃出中國。就在逃亡過程中,男主角試圖帶著證據引誘當局的追殺,他們被迫分開了。

時間快轉到一年半以後,男主角一個人帶著證據來到了國外。在經過一個人體展的海報前面,男主角停下了腳步。

「你不用親自去。」

「我得進去。」

男主角尋尋覓覓,或許是心有靈犀,他在一個被塑化的孕婦人體前停下腳步。男主角從被塑化的孕婦臉部一路往下看,看到了腹中的嬰兒,看到了這個孕婦左腳的鋼板。霎那間,他震驚了,這是他的太太。

儘管他是特警,想盡辦法利用自己的職務保護妻子,但最終她還是被殺害,她的屍體被塑化並在人體展中展出。

人體展主辦方承認展出的屍體和器官來源於中國,外界也再度提出了對中共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的指控。因人體標本來源爭議,去年10月遭到瑞士當局禁止展出。

新唐人記者 黃億美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