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魅力難擋 阿信潮牌找FTISLAND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7日訊】韓星魅力無法擋,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有20組藝人來台辦見面會,預計吸金2.3億元。看好韓流商機,就連五月天阿信經營的潮牌也邀請韓國當紅團體FTISLAND代言。

五月天阿信經營的潮牌,今年的年度代言人邀起到南韓當紅團體FTISLAND,他們在台灣還有另一個有趣綽號,叫做假牙團。

網友改編 FTISLAND《壞女人》:「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

韓星 李敏鎬 2014.07.04:「大家好 我是李敏鎬」

韓流商機在台灣發酵,日前才有化妝品廠商大手筆,花費300萬元力邀長腿歐巴李敏鎬來台。

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有20組韓國藝人來台灣辦見面會,票券秒殺一空,甚至還加場,6.8萬粉絲力挺,預計吸金超過2.3億元。

FTISLAND:「這次演繹迪士尼聯名系列,充滿潮流個性的風格,希望你們喜歡。」

看好韓星魅力,五月天阿信力邀FTISLAND當代言人,台韓娛樂圈合作,再創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