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VS.矬矬油油 山寨本尊相見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4日訊】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從國外紅回台灣,現在要上節目、演戲,還碰上了山寨版的左左右右,「矬矬油油」,本尊山寨一起跳舞,左左右右可愛無敵,跟後方的矬矬油油,呈現強烈對比。

左左右右VS.陽帆:「我是左左,我是右右,所以你們是矬矬油油對不對,所以矬矬油油我是你們的,爸。」

左左右右VS.許效舜:「兩位兩位這是演戲,不要緊張,我知道,他今天不會跟你們到你們家不要害怕。」

左左右右上節目,介紹自己的夏日寫真集,不僅要會演戲,還碰上了,山寨版的左左右右。

左左右右可愛無敵,只是後面那對組合,似乎有點不太舒服,他們是矬矬油油,一對大男生,長髮小辮子,穿上澎澎裙、彩虹襪,模仿左左右右拍MV,在網路上也是小有名氣,本尊山寨版難得相遇,左左右右還是一樣很開心。

左左右右:「(會不會很可怕)不會。(你們比較可愛還是他們)他們」

左左右右 VS.經紀人:「說實話,不知道。」

認認真真看著矬矬油油表演,有時還忍不住笑出來,左左右右從國外紅回台灣,紅到有山寨版,本尊山寨同時現身,也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