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港台娛樂新聞 Top5 第二名:4度登《艾倫秀》 左左右右風靡全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6歲雙胞胎左左右右,因為模仿韓國女子團體舞蹈,在網路上爆紅,2014年五月,受邀到美國艾倫秀演出,可愛又專業的模樣,征服全場觀眾,半年內,四度登上艾倫秀。除了在台灣知名度大開,也成了廠商眼中最吸睛的小小代言人。趕快來看,2014娛樂圈,最受歡迎的團體,左左右右。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擔任台北跨年晚會的開場嘉賓,蹦蹦跳跳活力登場,還登上升降台,一點也不怕高,超敬業演出。

2014年最受矚目的6歲雙胞胎,左左右右,今年上遍台灣各大綜藝節目,就連金鐘獎也邀請他們當史上年紀最小的頒獎嘉賓。

左左右右 :「大家 加油加油加油」

左左右右超高知名度,也成為廠商心中最吸睛的小小代言人,跳著吸塵器舞,今年左左右右還接下發熱衣、孔子展等多項代言,左左右右從網路素人開始受到觀注,瞬間爆紅的原因,就是受邀來到艾倫秀。

在國際舞台上演出,左左右右一點也不怯場。

超萌演出征服全場觀眾,艾倫立馬邀請他們再加錄一集,還安排了知名DJ--Twitch幫她們編排新舞。

11月份左左右右再度登上艾倫秀,跳起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斯的新歌《Shake It Off》。最後,左左右右還送給大家驚喜,漂亮的一字劈,征服全場觀眾。

半年內4度登上艾倫秀,在鏡頭面前活潑又自在,一點也不怕生。其實左左右右的父母,從小就用鏡頭貼身紀錄他們成長的點點滴滴,從小就會擺pose,右右拼命裝可愛,這時左左卻來搗蛋。左左右右從小一起打打鬧鬧,喜歡同一隻狗狗,上演一場搶狗大戰,戰 況激烈,還打了起來,眼看就要哭了,最後卻是一起對著鏡頭,笑了出來。

就在兩年前,左左右右參加大小姐的唱跳比賽,表演天賦被發掘,唱片公司邀約簽下當小童星。

經紀人 范雨薇:「很可愛很有禮貌台風很穩,她們本身很喜歡表演,所以那天在比賽我一看到她們,我就覺得她們很亮眼,然後很有人緣。」

童星 左左右右:「我有一個計程車的卡卡。」

一下計程車,左左右右第一件事就跟鏡頭打招呼,姐妹倆參加節目錄影,對於電視台熟門熟路,一下就找到了梳化間,跟一旁的小朋友相處熱絡,姊妹倆之間的感情,當然也好得沒話說。

童星 左左右右:「(右右最喜歡左左的哪裡),臉,左左最喜歡右右的哪裡,眼睛,(為什麼)她的眼睛很漂亮(那你勒)臉臉(為什麼最喜歡臉臉),因為她的臉臉很舒服。」

左左右右總是會輪流不斷跟鏡頭打招呼,親和力百分百。

左左右右《左左右右》:「大聲的唱ZonyZony 一定會為妳 為妳 為妳 只要有你和我們在一起 左左 右右 永遠 永遠都在你左右」

就是這份簡簡單單的開心,左左右右代表著正面、溫暖的能量,每一次的演出總能吸引觀眾目光,成為2014年最受關注的可愛小童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