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再登《艾倫秀》艾倫特地學中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4日訊】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先前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艾倫秀》演出,在網路上創下200多萬的超高點擊量。13日左左右右,應邀再次登上艾倫秀演出,大跳小賈斯汀的baby,而為了歡迎左左右右的到來,主持人艾倫狄珍妮還特地學中文。

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 艾倫狄珍妮:「你好 我的名字是艾倫狄珍妮」

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 VS.翻譯:「我的名字是艾倫狄珍妮,那是我說的,對 非常好。」

用中文向左左右右自我介紹,儘管艾倫的發音有點不太標準,不過誠意十足,還要求左左右右教他幾句中文。

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 艾倫狄珍妮 VS.台灣童星 左左右右:「你好漂亮 你好可愛 什麼意思 我很可愛」

大跳小賈斯汀的baby,雙胞胎姊妹超可愛萌樣,再次征服美國觀眾,上次登上節目,就創下200多萬的點擊率,還有網友翻出左左右右小時候的影片。

台灣童星 右右:「媽媽我想要吃肉鬆,拜託 please嘛,拜託please嘛」

右右用小手托住下巴,還一直眨眼睛,而一旁的左左則是戴上蛙鏡玩的很開心。

台灣童星 右右:「左左你借過 我要拍照」

不管是舞台下的逗趣畫面,還是舞台上的可愛又專業的演出,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都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