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爭取真普選 占領中環準備發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8日訊】香港民主黨今天召開黨內大會,民主黨主席劉慧卿表示,將討論如何準備「占中」活動,爭取真普選,讓北京當局正視香港市民的訴求。

民主黨主席劉慧卿表示,在剛過去的全民公投和七一遊行,市民已清楚表達要求真普選。如果人大常委會在8月底一錘定音式的提出一個不符合國際標準的方案,民主黨就會發動占中,以公民抗命向北京爭取真普選。

香港民主黨主席 劉慧卿:「瞭解中共的人其實應該不存厚望,當然我們要繼續去逼它,要它回應民意,但是我相信占領中環不只是一次,是一波一波的抗爭。占中的行動可以說是中共逼出來的。」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呼籲泛民團結合作,要求北京回應港人訴求。

香港公民黨黨魁 梁家傑:「如果中央真的完全是鐵板一塊,完全不管三軌方案,那麼我們唯有占中。」

剛剛出獄的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則提出泛民應考慮辭職公投,給中共壓力。不過民主黨及公民黨則不贊同。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