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紅面鴨吸睛 網路票選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自從黃色小鴨旋風之後,台灣本土的紅面鴨帶領15隻小鴨組成的鴨鴨軍團,今年暑假在花蓮鯉魚潭也造成轟動,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拍照,民眾可上網投票選出喜歡的攝影作品。

這隻15公尺高的巨型紅面鴨帶領了15隻可愛小鴨進駐花蓮鯉魚潭,成為花蓮暑假當紅炸子雞,吸引參觀民眾達到70萬人次。

遊客:「嗨!我從彰化來的,我特地從彰化來這邊看薑母鴨,我覺得薑母鴨太可愛了,台灣本土的最可愛了,YA!。」

小朋友:「紅面鴨的眼睛亮亮的,很可愛。」

遊客:「聽說不如來這邊走一趟,感覺到了現場來,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覺得相當不錯。」

自黃色小鴨旋風之後,台灣本土的紅面鴨也當紅不讓,晚上更增加雷射水幕燈光秀表演,白天、夜晚都吸睛。

遊客(家長):「我們從桃園來,(之前)桃園有黃色小鴨,來看一看紅面番鴨和黃色小鴨到底差在哪裡?」

遊客(小孩):「差在大小。」

小朋友:「鴨鴨好胖,我幫牠取一個名字,叫肥油鴨。」

遊客:「看了很有親切感,而且牠很豐富,就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來參觀,鯉魚潭的風景和空氣都很棒,所以會想要一來再來。」

不管是路過或是專程來這裡的民眾,趁機拿著相機,與紅面鴨來張合照,留下美好記錄。

遊客:「一定要啊,一要拍紅面鴨,我們一到這邊,一路上就一直拍一直拍,連拍好幾張了,很棒!」

遊客:「薑母鴨,YA!」

民眾還可以擺個特別的姿勢照張相,和官網上的照片,比比看誰的有創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