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後援會力挺 柯文哲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選情,國民黨連勝文,搶先在明天早上選舉登記,而綠營的柯文哲則要在周五才進行,他今天(1日)回到故鄉新竹,尋求民眾支持。柯文哲的雙親也難得出席。

「柯文哲當選,柯文哲當選。」

柯文哲走出台北市,來到新竹市白色力量後援會,現場許多醫界人士熱情參與響應,讓柯文哲相當感動。柯文哲的爸爸柯存發、和媽媽何瑞英也到後援會表示支持。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故鄉有故鄉的感覺,這個很難跟你們形容,這個這些很多都是我以前在新竹的一些醫生,人家也就是這樣默默出來支持你。」

柯文哲媽媽 何瑞英:「大家都疼自己的孩子,現在我們兩個是全力支持,父母現在是全力支持,這樣啦,希望他能當選,為台北市服務,做一個好市長,做一個公平公正的市長,對弱勢要特別照顧,我是希望這樣。」

成立後援會的新竹市議員李妍慧表示,柯文哲是她國小及大學時期的學長,又同是新竹人,對這次柯P的競選理念深感認同。

新竹市議員 李妍慧:「柯P是最重要的,他是我們我們新竹人的驕傲,我個人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非常希望在年底的時候,我們新竹人能產生一位台北市長。」

針對一殯爭議,柯文哲說,政策的實行有兩個原則,聽人民或是專家的,專家要擬案,也要聽人民的意見再做。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覺得是這樣,錯了就說啊我錯了,就算了,再改就好,有時候就是不肯改要硬坳,啊硬坳結局就是這樣。」

媒體也詢問柯文哲是否需要隨扈保護,柯文哲則表示,他一輩子做很多好事,「諸神庇佑」,登記參選後再視情況決定是否需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