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攻擊佔中學生 國際持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5日訊】學聯領袖表示,只要警方保護好學生和抗議者的安全,不讓反佔中人士暴力攻擊學生,他們願意與政府重啟對話。

CNN報導,學聯領袖表示,只要警方保護好學生和抗議者的安全,不讓反佔中人士暴力攻擊學生,他們願意與政府重啟對話。香港特首梁振英呼籲學生在今天週日(10/5)撤離。

Male host:香港特首要他們(學生)週一之前撤離,讓政府人員可以進入。他們(學生)怎麼回應?

男記者:這裡已經不只有學生,你可以看到這座天橋有年輕的面孔,有各種年齡層的民眾,但現在香港這裡的問題,這裡沒有一位組織者,人群不斷進來這裡,各種群眾,就算香港政府設下週一為(撤離)最後期限,他們不會自願離開,所以他們(民眾)的選擇是什麼?政府會帶警察進來,對抗議者使用武力。但政府上週這樣做,反而有更多民眾加入進來。

CNN評論認為,如果2017的普選候選人都需北京欽點同意,那這樣的投票是無意義的,這就是這些自發性的抗議者的爭取普選的核心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韋棠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