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車遭追撞 柯文哲行程照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6日訊】選戰倒數,參選人行程滿檔。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6日)在趕行程時,座車意外遭到追撞,柯文哲本人沒有大礙,但是嚇了一跳。

柯文哲一下車,就匆匆忙忙跑行程,仔細一看,柯文哲座車後頭留下追撞痕跡,因為在路上等紅燈,被後頭貨車追撞,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柯文哲嚇了一跳。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後面車子剎車,車速太快煞不住就從屁股撞上去,(你有嚇一跳嗎)當然會嚇一跳,在車子裡發呆,被從後面追撞嚇一跳(有要索賠嗎)我不曉得我還沒有問他們怎麼跟對方講(會不會想換台車)不會啊還好啦。」

追撞意外不影響柯文哲,一天十多場行程,搭上同一台車,繼續跑下一個行程。而前一天也因為趕行程,車子壞的馬總統,晚上繼續替連勝文輔選。

密集替連勝文輔選,晚間又一場造勢大會,講太多話,頻頻咳嗽。

而連勝文父親連戰,也加碼替兒子助選,還拿出連勝文體育政見,向體育界積極拉票。

連勝文父子近期難得同台,砲口對準柯文哲,最後兩周悲情牌催票,希望提振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