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名媛章含之換2次腎 被證實按需殺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8日訊】中國內蒙古18歲青年呼格吉勒圖,遭槍決處死18年後,本週終於被改判無罪。案件激起外界關注,同樣是遭到冤判、並被匆匆處死的「聶樹斌」案。外界質疑,這名河北青年之死,是否與中共外交部高官章含之腎臟移植,「按需殺人」有關。

新浪網轉載中國日報報導,河北青年聶樹斌被控姦殺,在1995年被匆匆處死,疑點重重。

報導引述網絡說法:當年中共外交部高官章含之身患尿毒症,中共官員為她尋找移植腎源,發現聶樹斌與其正好匹配,為了延續章的性命,這名23歲青年被速審速決。這期間,聶樹斌的家人,沒見過他一面。

聶樹斌姐姐聶樹慧(網絡視頻):「就是不讓我們看望,一直到最後,鄰近槍決,我們也沒看到,也沒人通知我們。」

聶樹斌被槍決10年後,另一名前科累累的,逃犯王書金被捕,他主動供認,自己才是真兇。

但是他的供詞,未獲採納,外界質疑,聶樹斌之所以翻案困難,或許就因為此案涉及「按需殺人」。

而盜摘死囚器官,95年確實存在。一名維吾爾族外科醫生也作證,95年他在新疆,也曾經從死刑犯身上,摘取過器官。

外科醫生安華託蒂:「那裏有一個刑場,我們聽到槍聲了就趕快開著車過去了。然後有一個人對我們說:就是這個,我們就把他拿到救護車裡面,(指揮者說)把肝、腎立刻給我拿下來。」

聶樹斌可能被「按需殺人」,引起外界極大的質疑。章含之的女兒洪晃,也回應,她的母親的確換過兩次腎臟,但兩所醫院,都沒有透露腎的來源。

熱點話題,再次引發外界對器官移植黑幕的關注。中共當局2006年,罕見地高調承認,中國器官移植供體,大部分來自於死囚,立即引發道德爭議。

不過,當時中共也被指控,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因此國際組織質疑,當局承認死囚器官,是避重就輕。

追查國際發言人 汪志遠:「99年以後,中國每年高達1萬多例的移植,可是據大赦國際的記錄,2000年到2005年之間,死刑犯平均每年是1616人,器官移植的匹配率是非常低的。每年的死刑犯又這麼少,你說它是怎麼來的呢?只有一個可以解釋的原因,那就是99年以後,他們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全國性的群體滅絕性的迫害。」

聶樹斌案,今年12月終於啟動複查,個人冤案,遇上移植黑幕,不少網民砲轟權貴家族獲得器官專供,不過資深媒體人石扉客呼籲,最應該批評的,還是「器官移植體制」。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