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術館 1120隻小羊創作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4 日訊】台東美術館舉辦感動小羊創作特展,縣府與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合作,展出1120隻小羊作品,包括東區12所學校的小朋友,也一起彩繪呈現。

貼滿金幣表現財源廣進的感動羊、運用蝶古巴特技巧的感動羊,還有貼滿珍珠非常貴氣的感動羊,也有讓原民感到榮耀,代表排灣族精神的百合花,上面還有愛台灣的符號。

民眾 高同學:「我喜歡這一隻,(為什麼)因為這隻有我們排灣族的圖案,覺得很光榮很榮耀。」

總共1120隻在台東美術館展出,作品來源包括韓國、義大利還有台東在地藝術家的作品,也有來自台東東區12所學校的小朋友,共同彩繪出來的感動羊。

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主任 蘇志成:「三十位的大隻的感動羊,藝術家所創作的感動生肖一同展覽,在這邊你可以看到台東東區小朋友的活力,他們以社區或是校園特色,運用在小羊的彩繪上面。」

帶著家人一起來參觀的邱小姐,最喜歡這隻白底綠邊的羊咩咩。

民眾 邱小姐:「我很喜歡這隻羊,是因為他用羊披著草皮的意境,就是跟人類一樣,他想要讓動物跟人類之間是和諧共處的。」

作品琳瑯滿目,色彩繽紛熱鬧,希望給民眾在羊年帶來福氣與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