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277人在加護病房 醫師:困難重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1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來關心,八仙塵爆造成近五百人受傷,最新統計,又增加10人住進加護病房,總記有277人。醫師指出,除了挽救生命徵象,接下來要進入對抗感染的關卡,後續的復健等等,對於患者來說,不論生理跟心理層面都是挑戰。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蒲啟明:「不只過三關,是非常的困難重重,第一關當然是各種器官休克的,生命徵象的挽救,再接下來就要進入這種,對抗感染的關卡,過了感染的關卡之後,我們開始要植皮,又要看病人取皮的區域,供皮的區域,還有這個皮膚的存活率,這個來考量,最後還要很長時間的復健,很長時間的復健,還有心理層面的治療。」

國泰醫師表示,幫患者換藥時,由於燒燙傷患者皮膚受損、神經外露,只要一移動,患者就會感受到強烈疼痛,加上藥膏有些刺激性,這種燒燙傷,是疼痛指數最高的一種疼痛。而目前醫院也暫緩一些較不急迫的手術,全力醫治八仙塵爆的患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