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高齡化時代 銀髮商機成長3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8 日訊】全球面臨高齡化問題,銀髮族的照護受到關注,現在。許多業者開發,多種輔助型產品;貼心設計加上切中需求,整體銀髮族業績,成長了三成。

裝上輪子的背包,讓老人家走起路來更省力,走累了,搖身變成座椅,可以直接坐下來休息,銀髮商品,更貼近年長者的生活需求。

門市店長 劉貴蘭:「找人的時候,有可能電話會記不住,所以我們只要撥,這樣子,然後按下去,他就撥出去了。」

超大的按鍵,從設定到撥出不用一分鐘,還有相片輔助,銀髮商品,創意十足,就連項鍊,深受熟女喜愛,因為它,還有另一個功能,放大鏡。

門市店長 劉貴蘭:「拿出來老花眼鏡就顯示他的,年紀了,所以他們就會把它拿來當裝飾品,然後當你需要看到東西的時候,你又把它當放大鏡使用。」

內政部統計,65歲以上老年人口約281萬人,占總人數12%,而且持續上升,預計2025年老年人口將超過20%,加上高齡消費者購買力提升,引爆銀髮商機熱潮。

門市店長 劉貴蘭:「我們公司賣的就是一些輔助的東西,可以幫助他自己來的東西,我們都是很穩定的在成長,大概每一季都有成長30%。」

從3C產品,醫療照護,到吃的保健食品,處處都有幫銀髮族設計的巧思,但想搶攻銀髮商機,得真正滿足年長者的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