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慈嬤終生照顧台患童 動漫紀錄善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年輕時曾經在美國擔任護士的瑪喜樂,窮其一生的心力照顧台灣小兒痲痺患童,現在,這份善良力量,被製作成漫畫傳播。

為了照顧小兒痲痺患童,美國阿嬤瑪喜樂與台灣結下不解之緣,變賣家產,成立喜樂保育院,給當時醫療資源缺乏的台灣,注入一股暖流。

喜樂保育院董事長 莊孝盛:「展現信心,盼望跟至愛,把這個土地充滿愛,把每個生命都受尊重。」

影片贊助商總裁 蕭義明:「每一個家長,每一個社會的人士,應該把愛傳播在這些弱勢每一個人的身上,我們把關懷給他們,來照顧這個社會。」

瑪喜樂幫助小兒痲痺家庭,協助孩子復健並贈送輔助器材,讓孩子能重新站起來。現場許多小學生紛紛拿起漫畫觀看。

彰化縣副縣長 陳善報:「透過動漫,來用活潑輕鬆來傳述喜樂阿嬤這些感人的事績,我想更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的這個關懷。」

瑪喜樂畢生奉獻台灣,傳遞愛的種子,現場保育院孩童一起合唱生命之歌,記住她對台灣土地的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