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超級星期二再演 佛州、俄州定成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4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明天,五個州,將進行初選投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參議員盧比歐在佛州的民調,已經下滑到第三,大幅落後地產大亨川普和德州參議員克魯茲。有分析就認為,盧比歐的總統之路,可能已經走到了尾聲。

美國企業研究院的奧恩斯坦說:「如果川普能(在佛州和俄州)得到這些‘大獎’,他將有更大的領先優勢。坦率的說,3月中旬獲得那麼大優勢的候選人是幾乎無法阻止(獲得黨內提名的)。」

馬可‧盧比歐:「關鍵總是落到佛羅里達州,不是嗎?」

對於盧比歐來說,下週二是個成敗的關鍵時刻。到目前為止,盧比歐只在幾個州贏下初選,而在佛州初選的民調上,目前他比川普落後超過10個百分點。

美聯社的朱莉-佩斯表示:「很難想像,如果盧比歐輸掉佛州他還能繼續留在初選中。如果你在家鄉州輸了,這真的說明些情況。」

同樣在家鄉州志在必勝的凱西克看來正在俄亥俄站穩腳跟,民調顯示他和川普不相上下,而凱西克相信他的陣營正在獲得氣勢。

約翰‧凱西克:「我們要贏得俄亥俄,比賽將會完全不一樣..... 」

共和黨方面目前排名第二的參選人、德克薩斯州參議員克魯茲則希望初選儘快變成他和川普的一對一決鬥。

在民主黨方面,週二初選中沒有贏家全拿的情況,儘管希拉蕊‧柯林頓已經獲得了提名所需的半數黨代表票,但是對手桑德斯募集到了大量的競選資金、而且完全沒有休兵的打算。因此不論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初選戰役還將是漫漫征程。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