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輕旅行 8條路線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5 日訊】桃園復興是北台灣旅遊的熱門路線,桃園原民局推出「拉拉山輕旅行」行程,將原鄉部落的特色文化與景點整合成8條路線,要讓民眾體驗原汁原味的部落風情。

桃園原民局推出只要一天,就可以體驗拉拉山泰雅部落的有機、美食親水、口簧琴DIY與狩獵的行程,另有二日遊的部落深度之旅,有賞櫻、媽媽桃採果、 拉拉山神木等行程,共規劃8條新路線。

桃園市長 鄭文燦:「每個旅遊路線都有主題,那我想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而且我們的導覽志工會解說得很詳細,讓大家旅遊也有深度,之所以叫輕旅遊主要是讓大家只要帶著背包就可以來旅行,不用準備很多東西。」

山嵐景色優美的拉拉山,由於地勢高,是早期當地泰雅族部落男性守望部落、監控敵方入侵的制高點,因此泰雅族人將當地稱為R’ra。

桃園市長 鄭文燦:「拉拉山的海拔滿高的,那我們選擇旅遊的路線海拔都有1000公尺以上,原來拉拉山不只有神木群,不只有水蜜桃,那你可以透過輕旅遊遠眺山林,放鬆你的心靈。」

輕旅行是身心放鬆的旅行,只要一天就可以來回綠色山林、觸摸土地,走進另一個忘記城市繁忙的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