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合意解約 雙方律師團今首度協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遠雄合意終止大巨蛋合約,遠雄開價370億元賠償金,今天遠雄律師團與北市府律師團會面,展開第一階段協商。

台北市長 柯文哲:「第一場一定是交換意見這樣而已,你期待一次就會成功嗎?不會吧,就交換意見而已,(第一次主要是交換哪方面的意見),應該還是法律跟財務吧,細節就給專案小組去處理,(有傳出這個合意解約是個煙霧彈),(其實您是想要讓遠雄蓋完的),我跟你講,反正我們這個國家就是傳聞太多,不過是這樣,幾個原則,就是公共安全,那如果可能的話交通,另外就是我們盡量保障市民的權益,在這原則下,剩下就是法務跟財務去處理。」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之後補充表示,大巨蛋目前還是朝想解決的方向在前進,市府的一貫立場就是公安不能打折,會議進行約一小時,並有政風處代表列席旁聽,確保協商過程有依法行政,但今天 沒有討論到財務相關的部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