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認證大巨蛋弊案 陳時中要柯文哲檢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8 日訊】遠雄創辦人趙藤雄涉嫌大巨蛋弊案,一審遭判7年徒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應,行賄案是一部分,另一個是大巨蛋建案本身,自己的態度是,有本事就拆,沒本事就蓋,他還抱怨中央審查太久,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則認為,柯市府沒把他當弊案,只顧著跟中央鬥嘴,應該要檢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巨蛋蓋也對,拆也對,只有卡在那裡沒有完工是不對的,所以有本事就把它拆掉,沒有本事就把它蓋好,這是我的戰略邏輯,所以我還是要譴責中央,蓋一個章要1年6個月,隨便你啦,只是讓全國人民看清楚你的嘴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基本上在法院的見解,也是朝向弊案的方向來看,柯市府沒有把它當作弊案來看,現在證明是弊案,這8年他只顧著跟中央鬥嘴,整個事情都沒有做,我想他自己必須要檢討。」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指出,他後來不再講「五大弊案」,因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而台北地院審理的「大巨蛋弊案」,除了大巨蛋本案之外,還有包括遠雄人壽掏空案、新北新莊及土城土地開發案、眷村改建土地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