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臂女衝浪手 打敗世界第一寫傳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4 日訊】享受衝浪過癮又刺激,英姿非常帥氣,但也潛藏許多危險。斐濟女子專業組「外卡選手」的漢密爾頓,還在少女時期就因為衝浪被鯊魚攻擊而成了獨臂俠,而她在爭取本次競賽第三名時,成功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泰勒‧懷特,她不屈服於磨難的故事,將拍成紀錄片,激勵更多人心。

帶著衝浪板,登船囉!穿梭在捲浪之中,又試圖逆向穿越奔騰的浪尾,身手矯捷的貝瑟尼‧漢密爾頓(Bethany Hamilton)在2003年、她13歲的時後,因為被鯊魚攻擊而失去了一隻手臂,而且差一點就失血過多而死。不過,她卻在意外發生一個月內就再次站上衝浪板,並且在今年5月31日(星期二)打敗了現居世界第一的澳洲衝浪好手泰勒‧懷特(Tyler Wright)。

獨臂俠漢密爾頓的衝浪英姿
獨臂俠漢密爾頓的衝浪英姿

在斐濟塔法盧阿島(Tavarua, Fiji)的「Cloudbreak衝浪賽」中,以外卡資格參賽的貝瑟尼‧漢密爾頓(Bethany Hamilton)在第二回合擊敗了泰勒‧懷特(Tyler Wright)。並且繼續在第三回合擊敗了獲得六次「世界衝浪聯盟(World Surf League)」冠軍的澳洲好手斯蒂芬妮‧吉爾摩(Stephanie Gilmore)。

作為一位母親,意味著貝瑟尼不能常常巡迴參賽,但是她可以選擇去參加什麼比賽。

衝浪好手 漢密爾頓 :「我想,我未來仍然將選擇我喜歡去衝浪和競賽的活動來參加。現在,我就專注在我的電影《Surfs Like a Girl》上,我所有對衝浪的熱情都在上面,而且它是如此的有趣。但是,來到這兒、在斐濟專業賽(Fiji Pro)上競賽就像是夢想成真一樣。」

她的下個計劃是紀錄片《Surfs Like a Girl》,在片中,盡是她站上這個星球上最美浪頭的鏡頭。她的生活並不因為遭受重大意外而停止前進,堅毅、熱愛生命的態度,也為人類增添了一筆勵志教材。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