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中國遭軟禁一週 陶晶瑩:不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2 日訊】帶您關注,台灣藝人到中國竟然被軟禁!曾擔任星光大道評審的小胖老師袁惟仁,近日傳出因合約金錢糾紛,在中國被軟禁一個禮拜,星光主持人陶晶瑩出席活動時說,她也不清楚情況。

藝人 陶晶瑩:「我最近一次看到他是一起去北京的飛機上,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就是又胖又臭。」

出席兒福聯盟公益活動,被問到袁惟仁在中國遭軟禁一星期,陶晶瑩說,自己最近一次看到袁惟仁,是在七月飛北京的飛機上,並說自己雖然跟袁惟仁合作超過7年,但私底下很少見面。

藝人 陶晶瑩:「我跟小胖純粹都在工作上碰到,因為他私底下他不想再見到我了,然後我也不是很想見到他。到底他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清楚,我相信他經紀人或是他自己應該會出面說明。」

袁惟仁近年轉往中國發展,還在北京開設音樂公司,疑似因策畫演唱會和金主有糾紛,遭人強行押走,不過2年前,袁惟仁也曾爆出,在錄音室揍大陸「羽球王子」鮑春來,引起外界議論,陶晶瑩緩頰說。

藝人 陶晶瑩:「不管在哪裡做事,就是你只要誠信,只要是把你份內的事做好,我覺得不可能有什麼不合理的事情發生。」

然而,港台藝人在大陸商演遭擄意外屢見不鮮,包括潘美辰,ELVA蕭亞軒及港星蔡少芬等,都有類似經驗。而袁惟仁經紀人Sandy稱,10日袁惟仁已搭機平安返台,本人也曾說把事情處理完後,會出面跟大家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實習記者)張晁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