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松國中巡演最終站 高雄場博得滿堂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雲林蔦松國中暨麥寮高中藝術實驗班,今年第六屆年度巡迴展演的最終站,19日來到高雄市演出。高師大校長 吳連賞 表示,對於來自雲林偏鄉的國中,竟然有令人驚豔的演出,讓他非常震撼。

舞蹈班學生展示中國古典舞的身韻、身法和毯子功,高難度連續翻騰、前空翻動作,讓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高雄師範大學校長 吳連賞:「這個學校從一個偏鄉的國中,竟然能夠有那麼令人驚豔的演出,我個人覺得非常的震撼。」)

美和科技大學校長 陳景川:「沒想到說我們這個蔦松國中,還有這個藝術實驗高中的同學,表現這麼是讓人驚喜,非常以他們為榮。」)

立法委員 林岱樺:「非常的驚豔,今天我們在雲林縣的蔦松國中,他們的一個全國的巡迴展演,今天來到了高雄,而且是將傳統的音樂、舞蹈以及美術整個結合來做表現。」)

音樂班學生,演奏著名樂曲《波斯市場》,宏偉的銅管樂器宣告酋長的隊伍要經過。

前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處長 李志剛:「以交響樂團的型式來做這樣的呈現,真的非常非常不簡單,可見這個學校的經營應該是很認真、很努力、很用心。」)

南臺灣交響樂團行政總監 盧戎秀:「看了他們的表演,我覺得未來是有希望的,充滿了希望,因為他每個的基本功都做的相當扎實。」)

蒙古族舞蹈,男兒駕馭 駿馬在草原上奔馳,女孩兒歡快地跳著筷子舞,表現出蒙古人的豪邁熱情。

蔡孟霙舞蹈團團長 蔡孟霙:「在舞者的身上有看到,那個動作的穩定性還有投入,我覺得這學校很棒。」)

鋼琴家 盧璻徽:「在美術、舞蹈、音樂,孩子們呢進步很多,很感動。」)

藝術實驗班以發揚傳統中華文化為辦學宗旨,連續六年舉辦成果展演,高水準的精湛演出,獲得各界高度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