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停火變空談 朝鮮暗助化武材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敘利亞局勢,平民傷亡每天都在增加,不過,北韓卻持續向敘利亞輸出化學武器。美國媒體曝光一份聯合國機密報告,其中揭露,北韓和敘利亞在國際制裁下各取所需進行合作,北韓飛彈專家被看到,出現在敘利亞的武器製造工廠。此外,還有中國企業協助北韓,運送化武相關物資到敘利亞。

短短十天,大馬士革東古塔區被徹底變成人間地獄。過去一週,東古塔地區喪生的民眾超過500人,近40萬人被困在戰火之中。

而聯合國於24號通過的30天停火決議,也完全被無視。

俄羅斯總統蒲亭下令自週二起在東古塔地區每天停火五小時,讓平民撤離,也隨著不斷的炮火變成空談。

佔領東古塔地區的反政府武裝更指責俄羅斯是在威脅平民,要麼離開家園,要麼被政府軍炸死。

與此同時,敘利亞政府軍對東古塔平民使用化學毒氣的消息還在不斷傳出。

英國外交大臣強生週二表示,如果敘利亞政府使用化武的消息得到證實,英國將考慮加入美軍對敘利亞政府軍的空襲行動。

另據《紐約時報》報導,朝鮮在2012年到去年的五年裡,曾數十次向敘利亞提供可用於製造化學武器的零件和材料。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