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億人退出中共 台立委:三退自由應獲保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越來越多中國人覺醒!要退出中國共產黨相關組織,三退運動將突破三億人。台灣立法委員表示,符合世界潮流,應保障中國人三退的自由。立委觀察,退出中共的人,將越來越多,呼籲中國的領導人正視,做出改變 。

台灣立法委員 王定宇: 「(三退運動)這代表你(中共)自己,自我感覺良好,這些人只是在,必須得到你的職務、必須得到你的資源、或必須活下去,不得不依附在你的組織下,只要他能夠自由,他就會離開你這組織。」

台灣立法委員 蔡易餘:「越來越多人,是可以看出共產黨的本質。也知道說,共產黨畢竟它給世界帶來的,是破壞、是邪惡的,所以才有這麼多人,要退出共產黨。」

3億中國人三退,立委王定宇指出,共產黨員,在中國經過挑選、享有特權,如果都想離開中共,那一般民眾呢?

台灣立法委員 黃偉哲:「加入之後,他如果真的發現,共產黨執政的真相,覺得無法接受這樣的理念、無法接受這樣的想法,而產生了三退運動。其實坦白講,內心都是經過掙扎的,在現實利益的考量,跟自己理念的考量下,才作出(三退)決定的。」

台灣立法委員 張宏陸:「我覺得這是符合世界潮流。很多人可能在求學過程或什麼,是被強迫加入的。」

立委黃偉哲關切,三退的自由,應獲尊重與保障,如果中共迫害三退者,應被譴責。

台灣立法委員 黃偉哲:「我們擔心三退的人,因為擔心怕被報復,其實有些人心已不在共產黨,但是因為怕被報復,所以人還留在共產黨裡面,這樣的人,我想應該為數也不少。如果共產黨要迫害這些三退的人,我們覺得其實,這是要予以譴責的。」

立委觀察中國,認為三退運動越來越趨勢化,世界也將更看清楚共黨的本質。

台灣立法委員 張宏陸:「有三億人也好,或者在全世界,大家認清共產黨的本質。我覺得這運動,會越來越成為趨勢化。」

台灣立法委員 黃偉哲:「如果照這個趨勢的話,將來三退的人,可能會越多,因為他們覺得,在共產黨裡面,這樣一個統治,基礎是薄弱而且不正當的。」

台灣立法委員 蔡易餘:「呼籲中國要正視這樣的聲浪。他們越想要抓住權力,事實上,到後來受到的,都是權力的反撲。在很多歷史上,都是這樣證明的。」

立委呼籲,中國的領導人,正視三退的聲浪,做出民眾想要的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