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金融受害人聲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2 日訊】大陸一名p2p金融詐騙的受害人表示,新唐人電視新聞節目才是真實的新聞,在了解到真相後,在群裡發表:「打倒中共,推翻中共」的言論,遭到警方傳喚和威脅,因此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一名要求匿名的大陸金融受害人表示,他是2018年p2p倒閉潮中的受害人,2019年起他在網上看到有義工發布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新聞節目,才看到真實報導的新聞。

他表示,終於知道中共官媒的新聞是給老百姓洗腦的。

大陸匿名金融受害人:「p2p是國家提倡的嘛,也不是我一個人,全中國將近四億人,那麼多人,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還給我們的,我當時很天真,我看到你們那個中國禁聞,看到這些新聞的時候,我才知道中國的新聞是給老百姓洗腦的,沒有一個是真的,包括跟好多朋友交流的時候,他說你只要翻牆看國外的新聞,那才是真正中國的面目,那才是真實的。」

這名金融受害人還表示,他看了本台的新聞節目後,徹底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在群裡發表:「打倒中共,推翻中共」的言論,沒幾天就遭到警方傳喚和威脅,因此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大陸匿名金融 受害人:「 前段時間我在群裡面發了這樣一句話,打倒中共,推翻中共,當地派出所就給我打電話,說你是不是發表什麼評論,就做了筆錄,寫了一個什麼保證書吧,有些擔心啊,因為我現在還生活在大陸啊,我真的我很想脫離這個惡魔的環境,知道吧,我很想到另外一個環境去生活。」

這名金融受害人還提到,中國老百姓真的很苦,老百姓就是韭菜,包括醫療、養老等本是老百姓該享有的待遇都被掠奪,還被坑害,相信政府,投入p2p的人,所有積蓄都被騙光。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