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博商機上看百億 結合飯店拼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鏡頭轉到台中,台中花博卡申請到今天為止,已經超過80萬張,預估商機上看百億。搶搭花博熱,台中飯店餐飲業者,紛紛推出花博套餐以及花博客房搶客。

手掌大的明蝦、表皮酥脆的鴨胸肉,搶搭花博順風車,加入桂花、櫻花、萬壽菊還有梔(音:ㄓ )子花入菜,不但吃得到花香,看起來更加秀色可餐。

不只吃的,房間擺上小朋友最愛的石虎,一秒變身小畫家。外頭的萬花牆,更是漂亮媽咪們的最愛。

家長:「就跟一般住房的房間不大一樣的佈置,就是看到這個花牆跟房間的擺設都很可愛,也可以幫小孩拍很多很可愛的照片。」

飯店業者 楊義方:「我們也預估,我們的住房率會最少80%到90%。」

市府表示,花博卡申請數量已經超過80萬張,打破台灣記名票券申請的速度,預估參觀人次超過800萬,其中,國外旅客就佔了60萬。

台中新聞局長 卓冠廷:「60萬人次一個人來台中住兩天,我們稍微算一下它的產值,還有在這裡所有的消費,其實是數十億到上百億。」

搶搭花博熱,飯店餐飲業者推出花博餅、花博麵包、花博吉祥物壁貼等,希望征服遊客的味蕾和視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