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都發局指文大宿舍違規 柯文哲今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3 日訊】文化大學宿舍的承租是否合法,星期二上午都發局發出新聞稿,表示文化大學大群館,不能作為寄宿住宅使用,並限期兩個月改善。不過文大方面隨後發出聲明,表示大群館承租合乎教育部規定。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對此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問題是這樣啦,又昱公司如果直接租,在法律上是合法的,那給文化大學再去租,這變這不合法。可是我說那結果完全一樣。(以你的意思是照,有可能讓他們兩個解約之後,再讓又昱公司自己單獨出租出去嗎?)目前看起來這樣是可以啦,所以這個我想是這樣啦,還是請,我跟都發局講說我們還是要保障學生權益,但是就讓大家合法,把這個問題解決掉。(現在還能住嗎?學生還能住在裡面嗎?)可以啊它,不是啦如果,如果是又昱公司直接租給他們還是可以啊。」

媒體追問他夾在藍綠之間,這次文大案的處理,是不是他另一個政治危機,柯文哲說,怎麼做別人都不會滿意,所以只能盡量中立。而稍早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回應,會請又昱公司和文大解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