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處貪弊案柯不多談 曾姓官員無他殺跡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4 日訊】來看到,台北市建管處涉賄曾姓官員,在周四(23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南湖大橋下。台北市長柯文哲周四晚間慰問家屬後,在第一殯儀館受訪,批評媒體捕風捉影,表示事情真相,應該等司法調查。今天(24日)柯文哲出席活動,有多家媒體追問,曾下令「連坐三級」處分建管處官員,被認為可能是曾姓官員輕生原因之一。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現在心情會感到很沉重嗎?)(市長現在家屬質疑連坐法是原因之一,不是媒體的報導,您怎麼看?)來先把,先把事情做完。」

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柯市長又怪罪給媒體,說是媒體捕風捉影,其實這一件事情,從這件事情我們就可以看得出來,其實柯市長本身就是一個卸責的一個市長,任何事情千錯萬錯都不會是他的錯。我們都了解,任何事情工安,尤其是工安這麼嚴重的事情,發生之後第一時間應該掌握精準的訊息,然後再對媒體做出回應。但是他不是,他原則上就是看媒體、看這個所謂的網路的聲量,或網路的風向,然後跟著去做任何的回應。所以我認為是,這件事情最大的需要道歉的,還是在柯市長本人。」

關於曾姓官員的死因,經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後,初步發現符合生前落水的特徵,並無外傷,認為沒有他殺跡象,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已開立相驗屍體並發交遺體給家屬。另外,北市府都發局已成立關懷小組,下午副市長黃珊珊和都發局長黃景茂,將前往建管處安撫局處官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