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中正橋引道小年夜開拆 拚初三前完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3 日訊】台北巿繼2016年過年期間拆除忠孝橋引道後,連接台北與新北永和區的中正橋高架引道,今晚也將進行拆除,預計27日完工,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這種交通要道一年當中只有這個時間可以做,對於工作同仁必須24小時趕工不能休假,只能先說感謝。

台北市長 柯文哲:「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這沒辦法這一定、只有這個方法,不然你就是要,那個、中正橋那個是不可能,封橋什麼一個月兩個月、不可能,一定只有這個方法而已,就是封住然後閃電戰,日夜、日夜趕工,然後會很吵,那旁邊的居民就,不然你們就看去外面度假或幹什麼,沒辦法、一定要這樣做。」

好,中正橋已經有超過80年歷史,曾經被列為北市十大危橋,23日晚間9點封橋,24日零時開始拆除作業,周邊部分道路也將進行封閉,柯文哲也在臉書上提醒民眾記得改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