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倒數10天 余天、鄭世維政見會過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三重立委補選倒數10天!週三(3月6日)上午公辦電視政見會登場,3位候選人都沒缺席,民進黨的余天和國民黨的鄭世維,不約而同都打出治安牌,要加裝監視器,讓三重治安零死角。鄭世維持續祭出韓國瑜牌,余天則是不甘示弱,強調自己也有總統牌,還會找陳其邁站台。

三重立委補選公辦電視政見會登場,藍綠戰將鄭世維、余天,上陣前,信心滿滿。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 余天:「這些政見都是基層的里長,他們都告訴我他們的需要,所以其實我都記在腦中。」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 鄭世維:「平常就準備了,平常就已經準備好了。」

鄭世維胸有成竹,余天也老神在在,兩人先禮後兵,握手展風度,抽籤後由余天打頭陣,發表跑遍三重基層後,民意傳達的聲音。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 余天:「鄰里頭的監視器壞了,或是已經完全不能用了,要申請都非常難,如果我當立委,必須要爭取這個經費,因為監視器對宵小犯罪,非常有嚇阻作用。」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 鄭世維:「怎樣讓巷弄裡的監視系統,發揮更凌厲的角色來打擊犯罪,我相信這個,世維也能夠做的到。」

余天、鄭世維不約而同大打治安牌,聚焦政策加裝監視器,要讓三重治安零死角。而補選進入倒數10天激戰期,鄭世維緊緊抓住「韓流」拉抬自己,高喊將力邀高雄市長韓國瑜父女檔北上站台。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 鄭世維:「選前之夜,我們跟韓國瑜市長是在聯繫當中,那我是在前天有看到,朋友傳給我,趙董(節目主持人)有問他(韓國瑜),講說你會不會再來三重,韓市長有講說他一定會再到三重一趟。」

余天:「來就來嘛,那怎麼辦呢,韓國瑜來了,我就只能靠三重的鄉親,給我溫暖的支持。(會不會找其他人,像是小英總統?)(選前之夜)蔡總統是本來就要來的。」

面對對手想複製高雄勝選模式,余天請出總統牌力抗「韓流」,也預告會邀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一起掃街拜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