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日幼兒足球賽 場內外親子同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台東縣家庭教育中心(25日)舉辦親子幼兒足球賽,共有12支隊伍報名參加,場上的小朋友認真踢球,場外觀看的家長也很緊張,不時手舞足蹈的指揮,畫面相當逗趣。

守門員快速撿起球來,用力一丟,選手反應很快用腳接住了。

選手 郭同學:「力道夠,又準。」

教練 高偉光:「那就是沒有出界,小朋友不斷的在場內踢球,減少出界時間,這樣小朋友接球的地方才比較多,更能夠刺激小朋友帶球射門。」

台東「愛在五月天-國際家庭日」系列活動,親子幼兒足球賽率先登場,有12支隊伍進行聯誼賽,比賽刺激有趣,場外親友團更是緊張,加油聲不斷。

選手:「(每天練習嗎?)對。」

家長 廖女士:「小孩就是要這樣,才會頭好壯壯啊。」

教練 高偉光:「其實我們台東的足球,十幾年前、二十年前是很風盛,是因為帶推廣的人比較少,現在就透過政府部門,慢慢的把這個足球運動帶起來,而且足球運動對小朋友來講,是一個很好的運動,是大肌肉運動。」

為了讓更多的父母親參與親職教育活動,家庭教育中心特別舉辦親子幼兒足球比賽,讓家人成為孩子的啦啦隊,並培養運動習慣,減少對3C產品的依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