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019華盛頓DC 法輪功7·20反迫害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不顧國內外普遍反對,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時至今日,已歷整整20年。在這段漫長的歲月中,海內外法輪功學員一直秉持大善大忍的襟懷,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述法輪功被無端迫害的真相。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法輪功學員更是每年發起7·20集會和遊行,以紀念法輪功學員在這場史無前例的反人類迫害中,無懼謊言打壓,挺身維護世間真理的勇敢行為。

一、實況直播收看時間:
台灣時間 7月18日 (週四)
➤ 公眾集會和政要演講:晚間11:30−凌晨1:00
(美東時間 7月18日 上午11:30−下午1:00)
➤ 反迫害大遊行:7月19日凌晨1:30−2:30
(美東時間 7月18日 下午1:30−2:30)

公眾集會和政要演講直播 ↓↓↓

反迫害大遊行直播 ↓↓↓

今年7月18日,全球部分法輪功學員仍將聚集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同時也有各界正義人士將到場聲援,制止中共迫害,並呼籲人們認清共產主義對人類的危害。新唐人電視台將全程直播現場實況。

此次大型集會地點位於美國國會山前的大草坪,直播將於美東時間7月18日週四上午11點30分開始 ( 台灣時間7月18日晚間23:30 ),屆時將有多位美國國會議員、人權及宗教自由組織代表到場演講聲援,直播將全程中文同聲翻譯。

集會結束後,下午1點30分開始 ( 台灣時間7月19日凌晨1:30 ) 全程直播反迫害大遊行。遊行路線從國會西邊草坪出發,途經賓西法尼亞大道、憲法大道、美國白宮,一直到華盛頓紀念碑前,全程共2.4英里。

20年來,至少有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酷刑甚至活體摘取器官等;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失業、失學等。

中共對億萬善良法輪功學員的慘烈迫害,是對人類「真、善、忍」精神價值的迫害。共產主義不只在中國危害甚大,在西方,表現上東歐共產主義陣營雖已瓦解,但並未隨之而消亡,相反,共產主義透過各種方式,變形滲透到當今社會的各個層面,不只摧毀道德、放縱慾望,更引誘人類遠離神、背叛神而達到最終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這是對人類道德價值與文明體系的終極迫害。

今年的美國首都華盛頓法輪功反迫害集會遊行,進一步幫助人們認清共產主義對全人類的危害,同時在個人利益與道義良知之間做出正確的選擇。新唐人電視台不但將在全球各頻道實況直播,亦將通過新唐人、大紀元臉書、Youtube官方頻道等社交媒體,向全球移動直播,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觀看遊行盛況。

二、收看方式:
➤ 電視收看:新唐人電視台全球各大頻道,美東、美南、美西、中國、歐洲等頻道
➤ 網路收看:
新唐人亞太台FB 
新唐人電視台網站 
新唐人電視台FB 
新唐人電視台YouTube 
大紀元網站 
大紀元FB 
大紀元時報-台灣FB 
大紀元《新聞看點》

支持新唐人 ★
★ 支持大紀元 ★

相關新聞:
川普白宮見中國法輪功學員 聽取中共迫害與活摘器官陳述 
美宗教自由大會開幕 法輪功籲制止迫害 
迫害持續20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燭光悼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