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肥越可愛!美國胖胖熊比賽增肥好過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8 日訊】冬天就快到了,棕熊也在為了冬眠而準備,美國阿拉斯加州 卡特邁國家公園最近舉行年度「肥熊大賽」,讓民眾挑選出最胖的野生棕熊。冠軍最終由編號435、珠圓玉潤的霍利(Holly)奪得。

今年「肥熊大賽」奪冠的霍利,胖得像顆球一樣可愛。

從2015年起,阿拉斯加州 卡特邁國家公園每年都舉辦為期1週的「肥熊大賽」活動,藉由趣味的方式傳達棕熊的相關保育資訊。

棕熊之所以會這麼胖,是因為棕熊需要花費將近半年的時間在冬眠,冬眠期間棕熊通常會少掉大約1/3的體重,為了不讓自己餓死,棕熊從7月起就會開始將自己吃得又肥又圓,以預備冬眠。

對照一下幾個月前的照片,當時的霍利(Holly)看起來只有皮包骨而已,現在變成珠圓玉潤的胖熊冠軍,是不是十分可愛討喜呢。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