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返台不多談家事 感激巨人隊前輩建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1 日訊】體育消息來看到,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今天(21日)舉行返台記者會,在場除了回應近日傳出,他與表弟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失和的傳聞,也分享了他過去一年的心得,他還說,巨人隊傳奇前輩阿部慎之助,給他的寶貴建議,對他幫助很大。

一身筆挺西裝登場,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出席返台記者會,好友胡瓜也驚喜現身。

不過近日傳出,他和表弟中華隊的先發投手張奕失和,陽岱鋼這麼回應。

旅日球星 陽岱鋼:「我不用刻意去聯絡他,像他在高二,學生時期的時候,我到福岡比賽,一定會去看,也會去看我監督平松正宏,去學校拜訪這樣子,他的手機裡應該還有我的電話號碼,我的連絡方式都有。」

除了和張奕的互動備受關注,陽岱鋼也分享過去一年的心得,他表示雖然今年在球場上表現的機會不多,但每天也都提早去練習,不會偷懶,還因此獲得巨人隊前輩阿部慎之助寶貴的建議。

旅日球星 陽岱鋼:「以阿部慎之助的角度看,他覺得我如果用這種棒子的話,會對我的揮棒、軌跡、速度,會有更大的改變。對我來說幫助很大,在尾聲之後,在我訓練、在比賽的時候,對打擊的感覺,有點比較,感覺到成長、輕鬆一點。」

展望明年,陽岱鋼希望自己身體健康,並強調只有保持健康,才有機會上場來證明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