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安全考量 赴挺韓終點演說未走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1 日訊】好,今天下午挺韓與罷韓遊行在高雄同時間登場,雖然兩邊遊行路線完全錯開,但警方擔心不同立場群眾在周邊捷運站發生衝突,因此也預先佈下大批警力。而在挺韓遊行的部分,遊行從1點開始,大約3點半左右就結束,主辦單位宣布有35萬人到場。不過韓國瑜本人並沒有參與遊行,而是直奔終點,發表演說。

挺韓遊行集結凹子底公園,韓國瑜副手張善政出發前信心喊話,無懼罷韓更要下架蔡英文。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張善政:「我們今天來這裡要挺誰啊,(韓國瑜)外面還有另外一批人要罷韓,我們這邊來挺韓,但是我們明年1月11號,我們要罷誰?我們要罷蔡英文對不對!」

挺韓隊伍在下午一點11分出發,象徵明年勝選,主辦單位宣布現場20萬人湧入起點。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和張善政打頭陣,與支持者擊掌,步行3.1公里,朝終點微笑公園邁進。

挺韓隊伍高喊韓國瑜政見口號,群眾揮舞國旗,其中也夾雜許多候選人競選旗幟,韓國瑜凍蒜喊聲也不絕於耳,如同造勢大會。但主角韓國瑜並沒有加入遊行隊伍,而是直接現身終點舞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我們怕會有危險是指群眾太多,整個大爆滿,所有的街全部都是滿的大家可以看的到。所以希望我能夠在微笑公園終點站跟大家講話,來維護整個遊行安全,所以最後我們接受了。」

韓國瑜說因為挺韓人潮太多,單心群眾安全,所以沒有加入隊伍。主辦單位估計人數達35萬,韓國瑜大讚人潮塞爆旅館、高鐵。發言,提出五個保證,如果當總統,要建立廉能政府、全力找人才、拚經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2020年1月11號,請你給韓國瑜以及所有國民黨立委一個機會,我們絕對會認真來打拚,重新創造我們台灣過去的光榮,重新擦亮中華民國的招牌,中華民國萬歲!」

韓國瑜講完話立刻趕高鐵北上。而挺韓遊行與罷韓大拚場,也讓警方不敢大意,擔心兩方群眾衝突,900警力先行進駐各捷運站,遊行路線更有上千警力,防止兩邊群眾發生衝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