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抗疫只顧民眾黨? 王世堅諷柯P:民共一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6 日訊】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長施政報告、質詢,市議員王世堅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找來不少「柯黨」政二代擔任正副發言人,是1分抗疫2分市政7分發展民眾黨,跟中共是異曲同工。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民共一家,遙相呼應,隔海唱和,柯市長、你就笑納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上一套中共文革裝,批評柯文哲,是1分抗疫2分市政7分發展民眾黨,把機要缺和正副發言人安插給柯黨政二代,還用接班人計畫培養指定政務官,跟中共是異曲同工。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陳時中部長現在民調最高,如果他來參選台北市長,你可以推薦他,你可以敞開胸懷,來推薦一位好人,但是你不能指定誰,黃珊珊也好、陳時中也好,都不是由你來指定的。」

另外,市議員徐巧芯在質詢時表示,中央未來推振興酷碰券要綁定電子支付,目前符合申請資格的平台有5個,但不包含北市推出的悠遊付,要求柯文哲要硬起來,積極向中央爭取。

台北市議員 徐巧芯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覺得他這樣做是針對台北市,還是因為他所謂,設定會員說100萬這件事情很有道理,因為悠遊付是最近才上線,所以這擺明是要把悠遊付幹掉。」

而市議員汪志冰也問到關於口罩販賣機,為什不在捷運站設置機台,副市長黃珊珊說,是因為口罩販售需連線資料庫,可能會有資安問題,所以只能放在健康服務中心,但一旁的柯文哲卻頻頻搖頭,認為限制口罩販售地點沒有道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