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三倍券到台南旅遊 龔明鑫視察振興經濟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7 日訊】振興三倍券於15日正式啟用,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展開了「振興消費GO」行程,週五(17日)首站來到台南。除了拿三倍券到台南旅遊,晚上也會到夜市消費,台南市長黃偉哲是全程陪同。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17日)來到台南,首站到一家行李箱觀光工廠參訪,龔明鑫說,三倍券很好用,鼓勵民眾出門消費。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一定會把它消費掉。(3000元花在台南就對了!)應該會花掉可能還不夠。」

龔明鑫這趟台南之旅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視察振興經濟的成果。龔明鑫表示,通過「歡迎臺商回臺投資行動方案」的台南市廠商就有32案、投資額1,409億元、創造10,624個就業機會,而這家觀光工廠就是其中之一。

台南市長 黃偉哲:「最重要的也是了解台南未來振興經濟的一個發展、城市發展的大方向。通過5G的應用場域的基地,以及看看我們明星產業,包括綠能科技城,還有包括南科。」

行李箱觀光工廠董事長 謝明振: 「所謂叫鮭魚返鄉,那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把它成為一家觀光工廠,成為全華人最棒的旅遊行李箱的觀光工廠。」

國發會主委 龔明鑫:「在疫情過後我們也要做超前部署,那總統在就職演說裡面有特別提到,台灣要利用六大核心戰略產業,在全世界扮演關鍵性的角色,那這六大核心戰略產業,事實上台南就佔了好多。」

龔明鑫表示,台灣防疫有成,因此才能在6月起進入振興階段,三倍券推出後得到不小迴響,振興經濟需要民間與政府共同合作,希望大家走出門消費,一起拚經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