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松高中2020成果展 高雄文化中心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5 日訊】以古典藝術為教學主軸的雲林蔦松藝術高中,22日在高雄舉辦成果展。展現學生在舞蹈、音樂以及美術上的學習成果。吸引南部各領域貴賓,到場欣賞。

由蔦松藝術高中學生,所展演的中國古典舞毯子功,各種翻騰的高難度動作,讓觀眾印象深刻。

國家海洋研究院副院長 林英斌:「蔦松高中的小朋友們的這個不管是訓練,在藝術的陶冶,還有他們的素養,其實在國內的學校裡面,可以講都是一流的。」

餐飲集團董事長 許正吉:「我發現到他們是非常開心的,然後非常投入的,然後整體的表現會讓我們非常的感動跟驚豔。」

高雄市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創會主席 李春成:「從今天的這個表演可以看出這個學校,都有很熱心的這一顆心,還有看前面的那些作品,有相當的水平,我為這個學校非常高興。」

弦樂團演奏巴哈作品《布蘭登堡協奏曲》,悠揚典雅的樂音,令觀眾陶醉其中。蔦松高中以古典藝術為教學主軸,著重學生高尚品德的養成,不論是美術、音樂或舞蹈,都有著紮實的基本功訓練。

餐飲集團董事長 許正吉:「我最驚豔的就是說,不管在繪畫也好,或者在各方面來講,他的基礎都非常的好,對,而且在把中華傳統的文化裡邊,把它保留的非常的非常的好。」

東方設計大學藝術中心主任 王俊盛:「我覺得他們不只是在訓練技巧,他更注重品格教育,我覺得教育這個是最重要的,他透過一種外在的教育,沉潛到內在的修養,我覺得這是不管在哪個行業裡面,都是非常重要,而且非常讓人家肯定的。」

社團法人高雄市醫師公會榮譽理事長 蕭志文:「教育部應該多支持,一個學校能夠做的這麼好,這個是不簡單,從高中、初中栽培了,把這些好的優秀又送到我們的藝術大學,這是都是將來的一些人才。」

一幅幅細緻的寫實畫作,栩栩如生。彙集音樂、舞蹈、美術於一堂,透過展演,分享學習的豐碩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