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任副手 曾質疑拜登、有過強硬對中發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2 日訊】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11日決定副手人選,來自加州的聯邦參議員賀錦麗出線,她也是首位擁有 亞裔 與 非洲裔 血統的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曾在民主黨初選辯論中以尖銳言詞質問拜登,後來退出初選。川普稍早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對拜登的選擇感到驚訝。

美國總統 川普(2020.8.11):「就賀錦麗來說,她主張增加稅賦,削減我們軍隊的資金,而且她也有很多困難的問題需要解釋。」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 賀錦麗(2019.9.12):「您剛才問到有關中共的問題。這是一個複雜的關係。我們必須要求中共負責。他們竊取了我們的產品,包括我們的知識產權。他們將不合格的產品傾銷到我們的經濟當中。他們需要被追究責任。但我們也需要在氣候和當前危機方面與中方合作。我們需要在北韓問題上與中方合作。」

去年九月,賀錦麗在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辯論會時,談到中共問題。賀錦麗在競選地區檢察長時,為爭取華裔選票,由當地僑領起名字,她是舊金山地區第一位擁有中文名的非華裔公職候選人。MSNBC指出,最新民調對於賀錦麗的喜好程度,32%表示喜歡賀錦麗,34%表示不喜歡,20%從未聽過賀錦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