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找非裔女議員賀錦麗 擔任副總統競選夥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2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帶您關心,再過82天,美國將迎來總統大選。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11日宣布副手人選,加州聯邦參議員賀錦麗。她也是第一位,美國主要政黨提名的非裔女性副總統候選人。

美國民主黨總統準候選人拜登(Joe Biden),11號在推特上宣布,由加州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擔任副手,與他共同角逐美國總統、副總統寶座。這讓賀錦麗成為美國主要政黨提名的第一位非裔女性副總統候選人。

美國總統 川普(2020.8.11):「她主張增加稅賦,削減我們軍隊的資金。」「就我所知,她也因為是參議院中立場最傾向自由派的,我以為拜登至少會試著迴避一點點。」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表示,對拜登選賀錦麗做為副手感到驚訝。美國民眾的看法則是。

美國民眾 Sabrina Mazza(2020.8.11):「我覺得這有點冒險,因為她是一個具有高度爭議的候選人。」

美國民眾 Rahshek Ellis(2020.8.11):「就我們看到她之前在競選時,她在很多事情上挑戰拜登,所以我認為,那或許她能夠平衡一下(拜登的政策)。」

賀錦麗今年55歲,父母分別是牙買加及印度的移民,她曾2011年到2017年在加州擔任檢察總長,緊接著擔任加州聯邦參議員。之後在去年1月,宣布參選美國總統大選,在黨內初選之前就宣布退選。她曾在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辯論會上,與拜登激辯,並曾表示,她相信那些指控拜登對她們性騷擾的女性。

美國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 賀錦麗(2019.4.3):「我相信她們,我也尊重他們能夠講出她們的故事,並有勇氣做到這一點。」

美國副總統 彭斯(2020.8.11):「副總統辯論將會在10月7號舉行。所以,我要傳達給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的訊息是,恭喜妳,我們在鹽湖城見。」

下個月底,第一場美國總統選舉辯論將登場。10月份則會舉行副總統選舉辯論,以及最後兩場總統選舉辯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