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市公所辦未婚聯誼 鑽石夫婦分享小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2 日訊】現代人工作忙碌,讓年輕男女較少有機會結識另一半,彰化市公所當起媒人,在八卦山天空步道,搭起1公里鵲橋,將在22日舉辦第二年的「卦山夕照-幸福鵲橋」活動,幫年輕男女牽紅線,12日上午舉辦記者會,邀請2對鑽石婚夫妻到場,分享維繫婚姻的小秘訣。

手牽手,2對結婚超過60年鑽石婚的老夫妻,一起跟彰化市長林世賢,以及幼稚園小朋友一起在鵲橋前拍照,現場小朋友穿著天使裝扮,跳舞炒熱現場氣氛。

一旁的阿嬤也跟著比手畫腳,跟著音樂律動,這位結婚61年超過80高齡的阿嬤,大方分享維持婚姻的小秘訣。

鑽石婚阿嬤:「你要原諒人,你才有辦法原諒你自己,你若不原諒人,你自己辛苦,不會放鬆,你原諒他就好了,他也好,他高興你也高興,這樣就很好。」

彰化市長 林世賢 :「不論是你已經結婚了,還是未婚的,正在談戀愛的情侶,大家一起來八卦山,讓八卦山形成幸福浪漫的天空步道。」

「卦山夕照-幸福鵲橋」活動,一共有125對報名參加,市公所更提供萬元禮券當摸彩獎品,一共有4位幸運兒可以帶回家,市公所也邀請民眾,來聽音樂逛市集,走全台最長的幸福鵲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