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電視台專訪!吳釗燮秀台捷國旗口罩迎參訪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捷克參議長韋德齊,即將在八月底訪台,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捷克電視台專訪,還戴上繡有台灣和捷克國旗的特製口罩 表示歡迎。

《捷克電視台》:「捷克電視台獨家專訪了外交大臣吳釗燮,兩週後,參議院議長維特齊,將率領政治貿易代表團,來到台灣。」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捷克電視台專訪,吳釗燮表示,捷克是台灣在歐洲的第四大投資國,與臺灣的產業如工具機、資通訊等都十分有合作潛力,樂見雙方能藉此次交流,達成更多經貿合作。

吳釗燮親自戴上繡有臺捷雙方國旗的口罩,象徵兩國堅實的友情,表示對議長維特齊、前議長柯佳洛遺孀以及布拉格市長來訪的歡迎,在代表團參訪時,也能完善落實我國防疫措施。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貴國參議院議長將在本月晚些時候前往台灣,實現他已故前任議長的遺志,祝他成功。」

儘管中共威脅阻撓,美國國務卿日前在參訪捷克時,也表態支持議長訪台的決定,吳釗燮表示,臺灣、捷克及美國,皆以民主和自由作為核心價值,樂見理念相近國家持續深化關係,並且共同抑止專制政權的擴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