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綿羊「雙鑽」超過1400萬成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2 日訊】看過羊群,卻不知道羊價嗎?最近在蘇格蘭拍賣會上,有一隻叫做雙鑽的特克塞爾綿羊,以48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440萬成交,創下世界紀錄。

8月27日蘇格蘭一場拍賣會,一隻6個月大的綿羊,以367,500英鎊,約美金48萬,新台幣1432萬的天價售出,由3位農民合夥買下,成為史上最貴綿羊。

這隻創紀錄的綿羊名為「雙鑽」(Double Diamond),品種為特克塞爾(Texel ram),原產於荷蘭特克塞爾島,是英國最受歡迎的育種綿羊,一開始出價就超過1萬英鎊。

該品種擁有完美基因,羔羊肉品質好,加上壽命長,生產率高,且對寒冷氣候有良好的適應性。

「雙鑽」是著名飼養員查理 博登(Charlie Boden)從大曼徹斯特(Greater Manchester)的 斯托克波特(Stockport)所飼養的羊群中挑選出來的。而「雙鑽」在該品種更是排名前百分之一的佼佼者。

在「雙鑽」之前的最高綿羊拍賣紀錄則是在2009年,以23萬英鎊(約美金31萬元)售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