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善捐電動機車 造福中市社福團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4 日訊】為了關懷弱勢,台中一間化工企業,捐贈了50台電動機車,給中部地區社福單位,24號由教育基金會執行長代表企業主,將電動機車鑰匙交給受贈單位,台中社會局長彭懷真也出席見證。

送上大鑰匙,電動機車一字排開,由教育基金會執行長代表企業主捐贈,50台機車,價值300多萬,將協助大台中社福團體的服務工作。

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周慧香:「整個捐贈的一個總金額大概是350萬,然後我們一共捐贈了50部機車,給這些在台中地區社福單位。」台中市社會局長 彭懷真:「社工就可以騎著這些的車子,去探望台中各個角落裡面各個地方的我們的市民。」社福團體經常需要載運物資、到府服務訪視對象,往來奔波都需要交通工具,民間企業看見社福團體需求,善心捐贈電動機車。

台中社會福利基金會督導 蕭惠心:「訪視的地方車輛比較不方便進去,所以剛好有機車的捐贈,讓我們就可以更貼近我們所要服務的長輩。」

社會局表示,台中社福團體超過100個,仰賴政府補助或捐款收入有限,此次企業捐贈電動機車,可以減輕民間團體添購公務機車的壓力,也協助提升了 服務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