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專訪:深層政府想埋葬我 人民給我氧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5 日訊】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接受《英文大紀元》思想領袖節目的獨家專訪,弗林提及,深層政府對他的政治誣陷,就像是企圖把他被埋在6英尺深的地底,而正是美國人民,給他氧氣,讓他得以生存,度過難關。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 弗林將軍:「美國人救了我,他們救了我和我的家人,對此我感激不已。

美國人在深海中提供我存活的氧氣,也就是說,深層政府把我埋入六呎深的地底,想置我於死地,然而,卻出現一根吸管給了我一絲氧氣,這四年,我藉著這微薄的空氣蟄伏在地底。

多年來,這根吸管逐漸擴大,提供了更多的氧氣,因為美國人民向我的家人伸出援手。

有一天我會講那個故事,因為那是一件驚奇的故事,關於一個一無所有的人,他們願意給我他們所擁有的一切。因為他們相信,他們相信我,他們相信我的家人,他們相信那些之於我們更重要的事情。

感謝上帝,他們真的相信,所以如我所說的,我蟄伏在地底呼吸四年了,美國人給予我氧氣,幫助我度過生死難關。」

弗林將軍也在專訪中讚揚大紀元報導真相,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也在推特上轉發英文大紀元的專訪影片,他也寫道,弗林將軍是他見過最優秀的人之一,當我們向他致敬時,他也向我們人民致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