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21跨百光年 胡瓜.浩角翔起合體主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8 日訊】高雄曾經稱做打狗,1920年改名高雄。今年紀念更名改制滿百年,高雄「跨百光年活動」陸續登場,跨年活動也首度移師高雄港舉辦,設置雙舞台;主持人胡瓜與浩角翔起,17日南下場勘,為活動暖身。

一出場就受到熱列掌聲,胡瓜和浩子、阿翔還做起體操,象徵要為高雄跨百光年暖身而動起來。

藝人 胡瓜VS.浩角翔起:「我們曉得今年跨年來的特別晚,想說年紀大了應該輪不到我,(哎喲,怎麼這麼說), 沒想到還真符合今天的跨百光年, 對,越老越值錢(熱情掌聲一下)跨越100年復古對不對,(這復古100年的大事,一定要是老人家),不是老人,前輩(前輩),跨百光年,你現在是半百光年,超過了。」 為了因應跨年主持活動5個半小時不間斷,胡瓜還舉起氣球啞鈴健身架勢十足,讓現場笑聲連連,標榜「跨百、跨海、跨界」的高雄跨年活動,胡瓜表示三大舞台,主持群及23組藝人輪番演出,就是要震撼全台!

藝人 胡瓜:「這次的表演,浩子也會發表他的新歌,還有一些安心亞、滅火器、八三夭、Ella, Ella也是做壓軸性的表演,還有很多歌星我們沒有介紹到的。」 藝人 阿翔:「對,因為現場的23組藝人表演,希望大家一定要來高雄來湊熱鬧。」 蓬萊舞台除了有胡瓜和浩角翔起主持外,還有高人氣的滅火器樂團、Ella等卡司,高流舞台則由阿爆擔任倒數壓軸,要與高雄一起迎接,下個一百年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