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爭國民黨提名2024 青年議員提破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8 日訊】國民黨內被點名角逐2024總統的可能人選,包括朱立倫、侯友宜等人。新黨共同創黨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上週宣佈回歸國民黨、角逐黨主席。今天(8日)拋出,爭取國民黨黨內初選提名,參選2024總統大選。

新黨共同創黨人、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今天也沒講說我要選,我要爭取。按照目前我沒有資格選黨主席對不對,他們說我沒有(入黨)一年的資格,但按照目前規定,有資格參加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初選 。」「哪有初選輸了就脫黨,哪這麼沒有風度,你願賭服輸,你既然參加就要服從遊戲規則。(你這輩子不會再退黨?)這輩子,這輩子,這輩子太遠了啦。」

趙少康突然與韓國瑜結盟,爭取選黨主席、總統,引發國民黨內各種聲音,包括憂慮可能「新黨化」。國民黨青年議員黃建豪發文質疑,趙少康從1996年後就沒有選舉勝選,說得越多,破綻也越多。趙少康去年10月建議國民黨表態爭取「台美建交」,1月則批評川普跟蓬佩奧解除對台交往限制,是「壞人」;趙提出推動兩岸和平、藍綠和解;黃建豪認為,其他風雲人物談了20年,他不知道趙少康有何能耐完成,何況「兩岸早已不只是兩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